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第八届北京中医药专家宁夏行——同仁堂国际互联网医院远程中医服务助力银川基层中医院

时间:2020-11-10 10:43:34  来源:  作者:

 

11月5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第八届北京中医药专家宁夏行活动,同仁堂国际参与组织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同仁堂国际互联网医院坚持以传承创新的发展理念,以“智慧便携医疗”为抓手,建立中医电子病历信息为突破口,切实解决县级市(县、区)、乡(镇)老百姓看病“远、贵、难”,为县级市(县、区)、乡(镇)老百姓提供优质中医药医疗服务。

在现场搭建的六间5G远程互联网视频会诊室,同仁堂国际互联网医院名医专家与银川市、县(区、县级市)、乡(镇)患者远程视频连线。通过智能中医四诊仪、中医智慧屏同步实时传输患者舌象、面象、脉象等信息采集,在同仁堂国际互联网医院上建立用户的“中医数字化病历档案”。由北京名医专家给出诊疗方案,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北京名医专家的诊疗服务。银川市、县(区、县级市)、乡(镇)患者的主治大夫将患者往期治疗病情、脉诊情况等信息与北京名医进行交流和学习,实现真正意义的中医传承。

本次同仁堂国际互联网医院为银川建设中医特色智慧健康医疗服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石嘴山市平罗县中医医院、青铜峡市中医医院、永宁县中医医院、西吉县中医医院、隆德县中医医院共5家基层中医院,标志着中医药健康服务从传统模式走向智能、便携的健康服务模式。依托科技创新优势,提高银川老百姓对中医特色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保障老百姓全生命周期健康,让更多的人平等的获得健康。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