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本优机械胡东风:做好基本事,从多方面为设备领域客户着想

时间:2018-09-28 09:25:14  来源:  作者:

  “我们只要踏踏实实做好、做扎实基本的事,脚踏实地地为设备制造领域客户、企业考虑,从多方面为客户着想。”这是上海本优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优机械”)发酵制药事业部区域总监胡东风先生,在2018第六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生物发酵展”)接受中国制药网采访时所说的一句话。

  上海本优机械有限公司发酵制药事业部区域总监胡东风先生接受中国制药网专访

  在如今的设备制造领域中,很多企业都在追求所谓的“快生产、快销售”,而扎实做好设备生产中的每个环节,结合工艺需求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并不多。但本优机械依然秉承多年的生物工程装备制造经验,结合各类生物发酵的工艺特点和装备结构特点,为生物制药工程、生物营养保健食品工程、生物能源、生物农业、生物材料等大、中型工程提供装备和工程服务。

  据胡总介绍,本优机械成立于2005年,在十几个年头的发展过程中,本优机械在设备制造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发展经验。另外,本优机械还聚集了一批资深生物工程配套的工艺设计、单机结构设计、控制设计工程师,并以工艺设计为主线进行生物工程的成套化、精细化设计、制造、工程安装、工艺调试、工艺验证等完整的解决方案。

  “虽然目前企业处于正在发展的一个阶段,但近三年来,我们的销售额基本上在2.5至3个亿之间。我们也会不断地努力,做得更好。”胡总说,本优机械会为客户提供综合技术方面的服务,从前期整个厂房的规划、生产线的合理设计、包括车间节能降耗的设计理念,为客户、为企业进行多方面的考虑。

  此次生物发酵展,本优机械带来了五连体菌种培养罐,该款设备主要适用于科研院校,帮助科研人员进行一些发酵项目数据的摸索及追踪。除此之外,本优机械还带来了一些灭菌设备,主要针对中药提取类、浓缩液之后的灭菌设备,适用于流体类产品的灭菌,可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而一些小型的菌种培养罐等发酵设备也在本次展会中得以展出。

  胡总表示,这些设备不仅系统可靠性高,而且自动化程度也比较高。比如无菌列管式超高温杀菌机,从设备的CIP清洗、设备自杀菌到物料杀菌整个过程都可实现自动控制与记录。

  胡总告诉中国制药网,自动化控制能够对工艺状态进行实时监控管理,可实时在线分析和解决问题,并进行历史查询,也能加强生产数据的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整体来说,设备的自动化可以使人力、成本大大降低。

  另外,本优机械还在智能化设备方面有所成绩,其智能型CIP就地清洗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生物发酵、制药等对清洗要求较高的行业,以达到卫生无菌的效果。根据胡总的介绍,智能型CIP系统为一中央集成系统,具有安全、节能、高效、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可以实现整条生产线信息数据的采集、交换并可以完成他们之间的联动。

  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精良的流水线制作衬托出本优机械对待设备设计、制造以及生产的专业态度。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胡总表示:“我们只要踏踏实实做好、做扎实基本的事,脚踏实地地为设备制造领域客户、企业考虑,从多方面为客户着想。以此为出发点,对产品做一些技术上的研发,从而扩大企业的经营范围。”(来源:中国制药网)

  文章链接:中国制药网 http://www.zyzhan.com/news/detail/72131.html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