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鲁南制药品牌价值何以超过50亿元?

时间:2018-09-28 09:20:56  来源:  作者:

  前不久,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山东省品牌价值榜单,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品牌强度为897,品牌价值50.87亿元。

  对此,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表示,鲁南制药品牌强度来自科研实力,品牌价值源于创新服务,“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我们从未松懈”。

  锻造品牌强度

  根本是质量,关键在科研,整体靠“绿色”

  独木难成林。品牌强度不是来自单一指标的考查,而是对有机体的综合考量。

  品牌强度的根本是产品质量。鲁南制药是如何取得消费者信赖的呢?

  “消费者对你认不认可,根本还是看产品疗效。” 张贵民表示,品牌强度首先是接受市场考验而不断累积起来的,用户认可最直接、最关键的来源就是产品疗效,任何产品只有达到用户的期望才能取得用户的信赖。以鲁南制药的欣康、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舒尔佳为例,这些产品之所以能取得目前的市场地位,关键还是获得了用户对产品质量的认可。

  “产品质量归根结底还需要科研创新作为支撑”。张贵民认为,科研创新与工匠精神本质上相通,科研过程本身就是工匠精神的体现,需要科研人员坚持以质量为本,以极专业的态度专注科研,十年磨一剑,这也是工匠精神的内在要求和本质体现。鲁南制药历来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倡导工匠精神,以科研实力确保产品质量,做强企业品牌。

  同时,鲁南制药还将整体生态链的协调发展纳入品牌建设中,始终将“安全、质量、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政策,在环境治理和节约能源方面率先垂范,并先后荣膺“临沂市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先进单位”“临沂市水污染防治先进单位”“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山东省环境友好企业”“山东省建设环境友好型十佳企业”等称号。

  “‘创新引领,服务推动’是鲁南制药品牌建设的指导方针。”谈及品牌建设的经验时,张贵民说。

  塑造品牌价值

  服务为核心,创新是方式

  服务即品牌。鲁南制药市场推广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创新是方式。鲁南制药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全媒体平台,执业药师客服通过400热线电话、新媒体等方式为客户提供24小时×365天在线服务。“用药咨询找鲁南客服,三秒回复”。鲁南制药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打造品牌良好口碑。(公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上一篇:亚宝药业成长记:沐浴改革春风,用创新推动车轮前行下一篇:康惠制药整合医药资源 拟收购新高新药业51%股权

  @中国制药网zyzhan扫一扫,官方微博互动多微信号:zyzhan_2012官方微信扫一扫,制药信息随手掌控

  全年征稿 / 资讯合作联系邮箱:357275273@qq.com

  我要评论

  昵称匿名

  表情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制药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制药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制药网http://www.zyzha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非中国制药网)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第一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点排行今日推荐周排行月排行01周弋:益佰做中国受尊重的医药公司在2018贵州“双百强”企业发布会上,中国网邀请到了益佰制药[详细] 02阿里医药生态圈渐成,药店的生存之道该阿里健康的医药生态圈一旦形成,其协同与拉动作用是不可想象[详细] 03直播:第三届全国制药废水、废气、危废9月28日8:30-18:00中国制药网将对第三届全国制药废水、废气[详细] 04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 太极集团中药中药出口在传统市场弹性需求的推动下迅速攀升,而“一带一路[详细] 05亚宝药业成长记:沐浴改革春风,用创新任武贤感慨而言:“忆往昔,改革路上,我们热汗挥洒;看今朝,[详细] 06中秋过后,这些养生知识了解一下!中秋是气候转换分界点,这两天的天气也已经明显转凉,人体的[详细] 07鲁南制药品牌价值何以超过50亿元?前不久,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山东省品牌价值榜单,鲁南[详细] 08康惠制药整合医药资源 拟收购新高新药9月25日,康惠制药公告称,拟收购陕西新高新药业有限公司全[详细]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