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要闻

乌干达国家媒体盛赞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

时间:2018-08-14 14:02:12  来源:  作者:

 亚欧网 7月26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当天,乌干达国家电视台、电台,重要报纸等媒体以及乌干达国家道路局组成的30多人联合采访团,来到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承建的乌干达基恩乔乔道路改造项目进行采访。

    7月31日,乌干达国家电视台NBS、国家报纸NEW VISION(新视野)报相继推出专题报道,对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施工的乌干达基恩乔乔道路改造项目现场管理、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赞誉。报道中称: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是一家“令人称奇”的中国施工企业,当前施工的100公里基恩乔乔道路改造项目,在整个乌干达西部阿尔伯特地区堪称典范,其施工进度和质量无与伦比……

    报道中还引用了当地居民对于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的称赞。接受采访的当地Kahuniro小学女校长Kyamanwa Rose说道:现在来学校上学的孩子明显比以前多了,之前很多孩子因为这条路况实在太差,绕道太远而放弃了上学,是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修好了这条路,支援了我们的教育事业。对于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村民Godwin说:我们村靠近公路,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不仅进度很快,而且他们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我们的耕地,还有我们的香蕉树,木薯……看着这条土路一天天变成黑色沥青路面,我们很高兴,感谢来自中国的他们。

    采访中,记者就工程进展,质量控制措施,SD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应用以及钢桥吊装等问题,对负责指挥现场施工的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项目经理吴永嘉进行了采访。采访结束后,吴永嘉称:能在习总书记访问非洲期间,特别是习总书记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当天接受乌干达国家电视台采访,是我们公司的荣耀,更是我们为推动中乌关系发展做出贡献的有力见证。

    据悉,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自2013年进入乌干达市场,凭借对海外投资市场的正确研判能和风险预控能力,先从小型附属工程做起,以小项目撬动大工程,在建的这条100公里道路项目,其先进的国际化管理水平以及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多次被乌干达国家道路局树为标杆项目。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因此也迅速在诸多中资建筑施工企业中脱颖而出,在乌干达站稳了市场,赢得了美誉。(宁波 刘大志)

\
 
\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