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甘肃省商务厅张应华厅长一行到方大炭素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13 14:22:04  来源:  作者:

  近日,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副厅长任福康一行到方大炭素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了解方大炭素公司2019年进出口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相关建议,向企业宣传甘肃省支持外贸发展政策。方大炭素公司董事长党锡江、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天军等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方大炭素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张应华厅长一行到该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及加工厂二车间实地参观调研。党锡江向张应华厅长汇报了方大炭素公司的历史沿革、子公司概况、生产工艺、主要设备、产品种类、销售分布、原料供应、行业发展等情况。张应华厅长边看边问,不时与党锡江等公司领导交流,详细了解方大炭素公司的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党锡江汇报了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与宝钢化工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简要分析了当前市场行情,汇报了针对市场变化情况企业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并提出企业外贸业务中需要上级协调的相关事项。党锡江说,感谢甘肃省商务厅多年来对方大炭素公司的支持与帮助,2019年方大炭素公司将积极应对挑战,倒逼潜力,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完成指标,把企业的各项工作做好。

  张应华厅长充分肯定方大炭素公司的发展,尤其对该公司2018年在外贸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张应华厅长指出,方大炭素公司改制以来焕发了生机和活力,企业发展突飞猛进。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8年为甘肃省扶贫事业捐款5000万元,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甘肃省外贸龙头企业之一,甘肃省商务厅一直对方大炭素公司的发展高度关注,尽可能给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今后还将加大支持力度。面对2019年新的市场环境,希望方大炭素公司积极应对挑战,对每天、每周、每月的生产销售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采取有效措施化解风险,确保起好步、开好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张应华厅长还就企业如何用好国家外贸政策、拓展外贸销售新渠道等提出相关建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