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新华三泛在物联网解决方案 构筑能源互联网产业基石

时间:2019-04-23 08:15:48  来源:亚欧网  作者:

  信息化技术的迭代创新以及新能源的广泛利用,正在给传统能源调配和管理带来日益严峻的技术挑战,同时也给电网等相关行业带来了日趋严峻的运行安全风险。以数字化技术提升电网运行效率,构建智能化、自动化和网络化的全新电网体系,成为能源行业必须解决的当务之急。在这一背景下,能源互联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新兴的理念和技术应运而生,成为顺应能源变革和数字经济变革的融合发展趋势,解决能源管理问题的关键。

  在由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主办的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电力能源分论坛上,来自国网信息产业集团、国网重庆电力、南方电网、内蒙古电力、南瑞集团、石化盈科、大庆油田、华电天仁等能源电力行业领导企业以及产业合作伙伴的技术专家共聚一堂,分享和探讨了能源互联网建设的最新趋势和进展,共同见证了新华三针对能源电力行业推出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产业协作,紫光与新华三携手加速能源互联网建设

  在当前能源行业面临结构性调整,传统能源企业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紫光集团与新华三集团专注能源电力行业客户需求,通过聚合彼此在终端感知、泛在网络和智慧应用等各方面的优势,打造更具场景适应性的能源互联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行业客户提供专属的订制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双方更依托前沿技术与深入行业洞察搭建了完整、广泛的产业生态,聚合更多合作伙伴力量,共同推进能源互联网等前沿理念在行业内的落地部署。

  紫光集团高级副总裁,紫光股份总裁王竑弢

  紫光集团高级副总裁,紫光股份总裁王竑弢表示:“紫光集团与新华三集团为能源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双轮驱动的变革动力,紫光将以智慧能源事业布局为依托,构建专业化产品,结合新华三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基础平台,共同为未来能源行业迈向智能化、数字化和网络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泛在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发布,助力能源行业加速转型

  新华三电力能源技术部部长乌建恒

  针对能源行业自身的特殊行业需求和应用场景,新华三通过数字原生平台实现物理世界向数字世界映射,进而实现状态实时感知,数据即时获取,业务敏捷响应。新华三电力能源技术部部长乌建恒表示,新华三推出的泛在电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具备敏捷智能的服务提供能力,高速可靠的数据传输能力以及实时精准的信息获取能力,实现了对于业务平台、网络连接、边缘节点、智能终端、一体化智能运维和端到端安全的全面覆盖,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和服务能力。未来,新华三还将进一步深化与业界合作伙伴的协同创新,共同拓展能源电力行业信息化产业新生态。

  同时针对泛在电力物联网重要组成部分的无线专网,在本届峰会上新华三也发布了包括核心网vEPC 3200,基站BBU 3120,基站RRU 3132等核心组件的全新H3C IoT-G 230电力无线专网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从核心网、基站、网管、通信终端到安全等全线产品,为泛在电力物联网提供安全、可靠、泛在、灵活、高效、经济的无线通信管道。

  在本次领航者峰会的展区,新华三也带来了“泛在电力物联网”、“三站合一,云边协同”、“物联网边界管控”、“IPv6新一代能源企业生产网”等行业热点领域解决方案的实地演示,让参观者能够近距离接触新华三全面的能源行业解决方案。

  新华三服务能源电力行业十五载,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紫光集团在能源电力板块的整体布局,携手打造了完整的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新华三希望以更灵活高效的融合ICT解决方案,依托业界领先合作伙伴的生态力量,加速生态协同,聚合创新优势,全面推进智慧能源产业的发展。

    关于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

  作为世界级“从芯到云”的高科技产业集团,紫光集团以移动芯片设计为突破口,以存储芯片制造为纵深,关联云计算和整个网络产业生态,打造出了紫光特色的“从芯到云”产业链条。新华三作为紫光集团的核心云网企业,助力紫光集团成为国内少数可以提供从产品到咨询、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全产业链云网服务企业,帮助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信息安全、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