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人民的名义2》路透照: 陈晓街头讨薪, 剧情或比第1部更“火爆”

时间:2018-09-28 10:15:23  来源:  作者:

  去年,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人民的名义》受到观众热捧,这部剧因为反腐再加上老戏骨的倾情演绎而引发了收视热潮,更在结束之后,热点经久不衰,出现了一系列表情包。正当观众对这部戏的第二部呼声四起时,《人民的财产》作为它的第二部戏应运而生,虽说题材依旧是反腐,但却将重点从官场转变到了金融领域上。

  据悉,《人民的财产》于2018年9月10日开机。2018年9月27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路透照片。

  照片中,只见一个穿着西装的男星,以寸头亮相带头讨薪,这胡子拉碴的模样看起来也甚是颓废,十分贴合剧中民工的形象。定睛一看,原来这个人正是流量型小生陈晓。

  此次,陈晓在剧中承担的角色重要程度,据说跟当初《人民的名义》中陆毅扮演的“侯亮平”相持平,也就是男主角的设定了。很多人对陈晓提出质疑:“这剧完了,白面书生做猪脚”,但相信,如今的陈晓已经跟当初的小鲜肉不同了。

  陈晓说白了是靠于妈捧红的,当初出演了于妈的不少古装剧《笑傲江湖》《神雕侠侣》等,因此人气剧增,但之后,陈晓悄悄蓄起了胡子,明明靠颜值吃饭,非要靠实力,变身“雅痞”大叔,看起来魅力剧增。

  之后还出演了《那年花开月正圆》,与演技派演员孙俪飙戏,其演技观众也确实都看在眼里。比起之前的流量型小生,如今的陈晓少了年轻的帅气,多了成熟的魅力。

  要知道陈晓在自己事业当红时,娶妻生子,如今更是投身事业,致力转型,虽说跟陆毅来比,或许演技还欠缺一些火候,但不知道蓄力已久的他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呢?

  据悉,《人民的财产》中依旧延续《人民的名义》,找来了很多老戏骨演员,张丰毅、蒋雯丽、陈道明、张嘉译等,都将成为陈晓的陪衬,而陈晓的演技究竟能不能hold住这么多老戏骨的实力演绎呢?想想还有点期待。

  当初《人民的名义》没有流量型明星,没有狗血剧情,仅凭40多个老戏骨便能火遍中国,如今,编剧不变,依旧是周梅森,老戏骨虽换人但依旧实力派,而流量型小生陈晓的加盟能否为这部剧注入新鲜的血液呢?我们拭目以待。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