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商资讯

“店小主”助力拼多多供应商实现流量转留量,销售翻倍

时间:2019-07-27 19:39:19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27日,云海蓝产业在北京召开说明会,正式对外宣布,苦心研发两年多的分布式商业应用“店小主”,正式全面对外开放应用。任何商家都可以通过下载数值宝,直接开通店小主的全部功能。据悉,店小主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分布式商业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打造的去中心化应用,通过数字资产+智能合约的方式,已经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创造了无数惊人的案例,帮助数百家企业实现扭亏为盈,最快速的实体店回本记录达到仅30天时间。

  店小主通过资产红包、福利专区、会员系统、创收系统、股东系统、基础电商系统、自定义系统等实现完整的商业闭环,打通了资金与信任的问题,实现了真正的全民可参与。让所有消费者都成为每一个实体店的股东、经销商,基于信任系统、聚合支付完成分账。

  云海蓝整个分布式商业体系,集合电商、实体应用、社群管理、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完成布局,并通过数百人的研发团队近两年研发时间,打造了完整的服务集群。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完整的分布式商业应用平台,同时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26种国际主流语言版本,面向全球市场进一步开放。云海蓝产业是由原国内知名研发公司MUWOOD木柿创始人闫鹏宇先生联合国内多个知名专家共同创造的集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产业投资三大体系为主的全新综合创服平台,通过数十年的服务经验完成了全新的甲鸟分布式商业集群。目前云海蓝产业在数据应用、大数据处理、数据安全、网络通信、物联网芯片研发等领域获得了数百份知识产权与专利成果,同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连锁企业、知名上市企业与云海蓝达成深度全面战略合作。

  今天,首个资产红包也正式亮相,资产红包的发明者正式云海蓝产业的创始人,资产红包是传统微信红包、支付宝红包的升级版,它真正让红包活了起来,从一个静态红包变成了动态红包,领取了资产红包,就好比领取了发出者的价值资产,享受每天分红,享受每天的积分特权积累,从可提现一次到可永久天天提现,为用户与商家实现永续连接。

  资产红包的底图、样本、及名称与相关技术都已经取得了作品登记保护、专利保护。今天对于全中国7000多万的个体工商户与3000多万的私营企业主来说,无疑是兴奋的一天,一个真正属于企业主自己可控的私域流量经营工具正式开放了,互联网从传统替代品变成真正的连接枢纽。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任何商家都实现了连接,而云海蓝分布式商业也真正的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经营发展困难的问题,同时也拉动内需,促进了全民经济的活跃!

  分布式商业已经从概念变成现实,那些不落地天天空炒的区块链泡沫也终究画上句号,回归价值本身,回归市场本质,回归商业初衷是社会平稳发展的必然步骤,愿云海更蓝,愿世界更美好,愿技术可以助力全民实现价值回归,价值创造,构建一个真正的人类利益共同体!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2019(第十八届)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