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船舶工业

甘肃环县“环乡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在津发布

时间:2018-10-04 11:23:45  来源:  作者:

  9月29日,中共甘肃省环县县委、环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省环县“环乡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9月29日,中共甘肃省环县县委、环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省环县“环乡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00408645219_8671b411.jpg

  项目启动

  “环乡人”品牌是环县县委、县政府委托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规划设计的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以在外漂泊环县人的乡情和乡愁而命名,LOGO采用了环县地形地貌、产业、人文元素符号设计而成,宣传口号是“环乡人亲、故乡味美”,吉祥物是一只可爱的小山羊卡通形象。通过“环乡人”品牌发布,进一步提升了环县优质农产品质量化、标准化、规模化创新发展水平,有效解决了环县农产品“多而散、小而弱”的发展瓶颈,有利于塑造环县农产品良好的整体形象,快速提升知名度、竞争力和附加值。

00408645218_e8a3f0ef.jpg

  签约

  环县作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中国小杂粮之乡”“中国皮影之乡”,历史悠久、资源富集,特色文化鲜明,旅游资源丰富,是现代中高端肉羊和羊毛皮张的主产区。羊羔肉、黄米酒、荞剁面、燕面柔柔等地方小吃风味独特。近年来,环县抢抓国家“互联网+”战略和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政策机遇,依托区域产业资源优势,牢固树立“只要企业带着资金项目来,剩下的事情我们办”理念,大力推行“三零三式”(办事零障碍、服务零距离、企业零跑路和贴心式、保姆式、帮办式)服务。创新电商扶贫举措,初步探索形成了“六统一”(合作社统一订单、企业统一加工、“环乡人”统一品牌、网货中心统一包装、溯源体系统一监管、物流体系统一配送)电商发展模式。

00408645211_a32cfa63.jpg

  环县特产

  环县县委书记柴春表示,此次赴天津市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南开区的沟通与交流,促成企业结对帮扶,举办环县农特产品展销会和产品对接会,帮助环县引入淘宝村淘服务,加快名优产品线上推广力度,并在天津南开区建立优质农特产品集散仓。

  环县政府县长何英禅在发布会上重点推介了小杂粮精深加工、黄花菜加工、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劳动密集型产业等四大项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成就新地标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