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北理工考察团赴方山县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8-08-27 15:37:20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19日,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率队赴方山县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参加校地定点扶贫座谈会。吕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平,方山县委书记王锦锋,县长周小云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军一行重点对北理工定点帮扶的桥沟村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听取了北理工派驻桥沟村第一书记刘伟光关于桥沟村脱贫摘帽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被誉为”桥沟模式”的农光互补蔬菜大棚及优质蛋鸡散养等校扶贫项目,并对北理工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安排。

  张军表示,北理工与吕梁共具红色基因、同承红色传统,助力方山以及吕梁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北理工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指出,北理工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坚决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发动学校师生全员扶贫,着力在“红、新、拓、智、教”五个字上狠下功夫:一是“红”,要将红色基因、红色传统,提质升级为红色文化,打造红色旅游;二是“新”,要更新观念,探讨新机制、打造新模式、创造新业绩;三是“拓”,要从点到面,拓展到体——即全方位多视角抓好扶贫工作;四是“智”,要引导学校广大干部参与智力扶贫,同时做好当地干部培训,围绕创新能力提升、思想解放开展培训;五是“教”,要从支教、助教转为教师培训,选派方山县中小学教师到理工附中、附小进修培训,提升教师水平。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人工智能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
南方电网对澳输电第三通道项目提前开始隧道顶管施工
南方电网对澳输电第三
哇!湖南大事件,这道【美丽风景线】竟然源自“雁城”
哇!湖南大事件,这道
汉能云:开启新能源的互联网+时代
汉能云:开启新能源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