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保利集团众多“黑科技”亮相首届智博会

时间:2018-08-28 11:49:29  来源:  作者:

  8月23-25日,举世瞩目的智博会在重庆召开,28个国家和地区的436位世界级大佬带着最前沿的智能科技参加此次大会。保利集团旗下多板块创新科技闪耀亮相首届智博会。

数字博物馆——“重现”鲜活历史,铭记文化精髓

  现场,保利数字博物馆采用沉浸式投影、人机交互等多媒体技术真实还原保利博物馆四大兽首和圆明园海晏堂。四尊现藏于保利艺术博物馆的圆明园兽首也作为本次展示内容。

  进入保利数字博物馆,看到屏幕中展示出圆明园场景和兽首,顿时一股厚重感扑面而来,雄浑的声音更给人以沧桑感,似乎触摸到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亮眼的那一部分。

数字剧院——再现舞台巨星邓丽君的绝代风采

  几年前,邓丽君与歌坛巨星穿越时空同台对唱,让歌迷们念念不忘。在本届智博会上,保利数字剧院展示板块使用虚拟人、特效、多媒体舞台设计等丰富科技元素,并联手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及数字王国,以全息影像的呈现方式重现邓丽君的优雅神韵,同时采用领先的22.2声道智能声场技术,打造3D全景音乐世界,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感和耳目一新的文化体验。

  进入数字剧院后,光线暗了下来,非常安静,音乐声慢慢响起,邓丽君缓缓出现在屏幕中,歌声萦绕四周,给人感觉特别真实,像在专门的歌剧院演唱一般。

动漫空间——黑科技加持,浸入式感受动漫世界的酷炫

  动漫空间运用智能沉浸式三维动画以及异形投影技术,结合地面雷达感应系统,将二次元世界的美景在观众身边激活。

  “举手画彩虹,抬步生莲花”,动漫空间带领你打破次元壁,在二维与三维,虚拟与现实之间自由穿梭。

智慧生活展区——让智能生活不再触不可及

  在保利智慧生活展区,重点展示了智能社区、智能家居、智慧物业管理三大生活场景。通过互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起新型智慧型生活,为观众带来智慧化的生活体验,进而形成智能交互的新社区形态,带观众提前感受未来工作生活的舒适与便捷。

  保利通过互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起新型智慧型生活,为观众带来智慧化的生活体验。

保利智能制造——融入智能元素,由制造业变“智”造业

  这里展示保利集团旗下企业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图像识别等技术,在智能工厂设计、地铁隧道结构安全监测、电子雷管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工院智能监测、CEC智能工厂、久联智能民爆更是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新兴技术,全力实现产业亲名便民的智能数字产业化,顺应打造智能制造大国的大势,坚持责任意识与价值实现的统一,全力为“中国智造”做出卓越贡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四岁萌娃与学者对诗歌无一对手
四岁萌娃与学者对诗歌
励志歌手杨洪强放歌中国演艺又见山里红
励志歌手杨洪强放歌中
2018中国钢铁产业互联网+推进大会召开
2018中国钢铁产业互联
卡车公开赛上海站:为促进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注入发展新动能
卡车公开赛上海站: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