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中原石油工程涪陵现场指挥部强化措施抗疫情 复生产

时间:2020-02-13 17:43:47  来源:  作者:邱明哲

中原石油工程涪陵现场指挥部强化措施抗疫情 复生产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涪陵现场指挥部按照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涪陵页岩气公司等甲方的要求,立即行动,积极传达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强化“四项”措施,确保涪陵(普光)工区无人员感染,生产持续运行。
一是强化传达落实。按照1月28日公司关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精神,指挥部立即在涪陵(普光)工区项目经理群里下发通知,禁止员工回湖北省境内倒休假,已经倒休的,禁止返回(经排查后,第一时间限制工区6名在湖北休假员工返回工区);每天下午4:00之前各项目部汇报本单位是否有人员发热(如有发热,在何地采取什么方式治疗),统计人员除项目部及所辖基层队员工外,包含业务外包服务单位;人员不得聚集,减少去公共场所次数,必须前往公共场所的,做好相应防护措施;设计《涪陵(普光)工区疫情影响生产情况报表》,要求各项目部每日报告疫情影响生产情况;各项目经理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截至当前,各项目部坚持日报制度,报告项目部人员是否发热情况,涪陵(普光)工区未出现异常。按照涪陵页岩气公司要求,督导各项目部先后填报了《各项目部疫情防控钻井运行方案》《涪陵工区人员信息表》《返涪人员排查表》,建立了《隔离人员日报台账》《隔离观察告知书》;同时,第一时间在钉钉群里传达涪陵页岩气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7条;配合涪陵页岩气公司排查19名返涪未登记人员情况,排查被当地百姓举报2辆违规停放车辆,排查2栋废弃营房情况(均非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人员和装备)。先后传达了普光分公司、勘探分公司、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等甲方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要求各项目部积极配合属地甲方的管理。根据涪陵区新区政府要求,先后配合填报了《新区管委会企业人员有关情况统计表》《新城区管委会企业重庆市外职工返(来)涪人员排查表》,重点对2020年1月8日以来返回涪陵的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协调有关人员参加白涛镇关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落实具体要求,加强重点人员隔离观察。传达焦石镇关于外来人员及车辆限制流入的要求,积极配合落实焦石镇区域内人员及车辆流动审批制度,争取各队生产尽力运行。
二是强化监督督导。坚持每日采取电话询问、钉钉群督导的方式,落实近期从湖北省以外地区返回涪陵人员的隔离观察情况,要求各项目部建立《人员隔离观察体温登记台账》,每日测量2次。要求各单位加强门禁管理,严格来访人员管理,对来访人员坚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场区。
三是强化沟通协调。随着病毒逐渐蔓延,疫情防控工作越发严峻,地方政府村镇关于道路、人员管控越来越严,涪陵指挥部积极与焦石镇郑杰书记取得联系,尽全力协调技术公司西南项目部向13平台送仪器配件,固井14辆水泥车从四川眉山前往工区相关平台,办理管具试压车在工区通行事宜。
四是积极落实道路交通情况。涪陵指挥部同时也积极与涪陵区交警支队取得联系,落实进出涪陵区各个路口设卡检查情况,第一时间在项目经理群里通报,让来返车辆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与涪陵区车管所联系,落实特殊时期,关于特种车辆的管理要求,也均向井下、固井、测井等项目部进行通报。

在涪陵现场指挥部全力组织和各项目部的大力配合下,截至2月11日,工区有12支钻井队正常生产。根据涪陵区政府关于逐步复工的计划,正在加快办理道路通行证,停等队亦可尽快复工。   (通讯员  邱明哲  刘哲)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